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同桌系列 青城+枭谷

*乙女复健中……

*戀愛不足

*及川/岩泉/国见/木兔/赤苇

*轻松向真是太好了

*以上——

————————————————————

Ver.及川彻

*是全校以至校外都很有名气的帅哥,坐在他身边压力好大。“鄙人诚惶诚恐。”

*可能是属吸铁石的,目前为止的课间你已经听到不下十种不同语调音色的“及川”,结果轮到自己叫他的时候也忘带了敬称。

*“恕我失礼!!!!!”“没关系啦,这么叫也完全OK!”

*虽然但是,你这个表情真的好不二家哦及川同学。

*因为姓氏读音太像所以常常会出现上课点名一起站起来的情况。说吧,你们俩到底谁走神没有认真听?

*当然也存在走在一起时被各自好友叫然后一起回头的场合。

*好尴尬子!!!!!!!

*会戴眼镜,真的太杀了,这就是池面的顶级魅力吧。不过前提是不扮可爱。“及川君,你真的人设崩坏了诶。”

*“怎么会!!!!”这么反驳了之后气鼓鼓的说不想理你。撤回前言,压力不大,他可爱得过头了。

*球场上的他非常非常耀眼,一直带领着青城前进再前进。真让人忍不住为他呐喊。

*“及川君你真是帅呆啦!!”

*他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朝着你这里灿烂地比了个剪刀手。












Ver.岩泉一

*我真是太喜欢猛男了,太喜欢太喜欢了,今天起我就是岩泉同学头号狂热粉丝。

*是谁发明了掰手腕这项活动,造 福 人 类。

*这个肌肉线条,这个巍然不动,这种气定神闲,不愧是力量5的排球部主将!

*大家好,其实我本质是个非常正常的女子高中生,并不是什么变态。

*把事情交给他就可以放一万个心,除了挑礼物,还是一起去吧。真的不想再看到装饰品都是五颜六色的蝴蝶结这样的人间惨案了。

*学习意外很好?本来以为是纯纯粹粹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我有罪!我竟然如此以貌取人!

*家政课上男生里的热门人选,揉面什么的就交给他吧!还能看见他穿围裙是多妙的一件事啊。

*生怕一不小心睡过头错过下午的活动就拜托他叫你起床。当你再次睁开双眼发现面前还有一瓶冰好的汽水。

*“排球部的小活动,预留了一瓶给你。”他这么解释着,酷酷地推门离开,还嘱咐了一句,“记得来玩。”

*嗯嗯嗯嗯嗯嗯!等等我!我马上来马上来马上来!












Ver.国见英

*我的同桌是个非常难搞的无力气系人士,如何交流,在线等,急!

*在论坛上匿名发布过这样的信息,自认为交流能力还不错,但是偏偏遇上了根本应付不来的人物。根本就没法搞,合不来还坐一块不是会很尴尬吗!!

*不出所料连续一周了你们还是没有交流过其他日常,最最无聊的时候就是看他睡觉然后自己魔怔地一直反复按自动笔。

*“好吵。”“非常抱歉!!!”立马放下手中的笔正襟危坐。

*而后他打着哈欠递给你一颗海盐太妃糖,“吃吗?”“?啊,这、谢谢?”

*看着你一副不知如何用言语描述的样子解释道:“我毕竟不是什么坏人,不会恶作剧。”

*“非常抱歉!”“……也不用一直道歉。”

*貌似就是自从这一次开始就逐渐熟络起来,会一起吐槽今天的数学难到家,吐槽某某老师的头发有一边翘起来了,小卖部出了新口味的汽水,等等等等。

*他甚至还能在考试时救你一命,不公平,明明你上课一副瞌睡样怎么什么都会啊!

*他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指了下脑子,然后准备继续睡觉。

*我承认,国见英就是非常了不起。

*非常感谢!现在已经交上朋友了!在帖上发了这么一条,不出两秒就收到了新消息。

*“毕竟我也没有那么难搞。”再转头就是国见趴在桌上拿着手机侧过头看你,“是吧?”














Ver.木兔光太郎

*很想和那位二年级的学弟交流下一育儿心得,自从木兔坐到你身边你真实感觉到心理年龄的衰老。

*真的有感觉木兔光太郎下一秒就会叫我妈。

*自来熟的天性虽然帮了不少忙,不过现在已经对自己的名字产生怀疑到底要怎么念,木兔,真是好神奇的生物。

*每天都在想他该用多少发胶才能有如此神奇的发型。

*课堂的老120了,木兔被点名的几率出奇地高,而这又相当于提问你,毕竟百分之七十五的可能木兔都回答不上来。

*“第8页第四行开始,念。”“3Q!”

*不得不提那魔性的“HeyHeyHey”,不过通常这个时候你都有口福,木兔自知自己很会惹麻烦提前交了保护费(bushi)

*不愧是很有名气的王牌,扣球姿势好帅好帅好帅!啊啊,运动系男子高中生的魅力所在!

*笑起来超灿烂把所有坏心情都赶跑啦!

*消沉模式也来的莫名其妙,你只好一边拍拍他的背一边说些安慰的话,比如什么“你最帅了。”“怎么会,木兔君超级亮眼诶!”“我最喜欢你啦!”

*诶?“诶?”

*怎么办!这个时候否认就会继续消沉甚是加剧,但承认的话还不到时候,卧槽你真的是大蠢蛋不要随便把心里话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真的吗?”瞬间焕发了活力,又抑制不住笑直接握住了你的手,“我也是。”

*“诶?诶——!!!!!!!!!!!!”















Ver.赤苇京治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做赤苇京治的同桌先得赤苇京治。

*(bushi)

*因为认识挺久了关系一直很不错,各方面的都很合得来所以真是不能再满意了。

*本质是个很细心的人,连去小卖部给你带零食都会自动挑那些你喜欢的口味。

*笔记做的简洁易懂,甚至一度要到了年段借阅的程度,近水楼台先得月,你永远拥有先手权。

*虽然但是,这种特权也太爽了!!!!!

*很有原则的不会给你抄作业,但是会口头告诉你答案,尽管你一直不明白这么做有什么区别。

*“不会的之后可以来问我。”他这么说着,“我说的这些题你应该能想明白,大题那边还是要自己思考哦。”

*“是,赤苇老师——” “xx同学,听老师的话比较好。”

*唔、!被将了一军!

*也没怎么见他生过气,最稀有的是偶然看到他苦恼。

*“巧克力到底是哪个口味比较好,送人的话。”“女生?”“啊,不是,同部的前辈。”“牛奶味的会喜欢吗?还是黑巧派?”“…都很喜欢。”

*于是放学后两个人一起去挑了。

*“诶?给我的吗?为什么?”“答谢礼,以及情人节快乐。”“这都还没到三月,甚至二月十四都还没到呢!”“嗯,因为想送就送了。”这么理所当然地说了,让你收下。

*三月份的礼物三月份再送吧。他心里还这么想着。

评论(37)

热度(143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