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同桌系列 乌野篇

*日向/影山/月岛/山口/菅原

*有点类似工作室那种格式

*只不过单箭头双箭头都有

*当然也是校园设定不跑偏

*以上!!!

—————————————————————

Ver.日向翔阳

*难以置信没有坐在主角专属位(靠窗倒数第三排)是个非常开朗好相处的孩子!

*撤回前言,没那么好相处,太pikapika了,每天都在晒日光浴。

*本人毫无自觉地会使用脸蛋优势来求情,“拜托啦xx桑,作业!就饶我这一回吧!哦内该!”

*接下来你见证了什么叫deadline是第一生产力,日向君!你抄作业的速度快出残影了喂! 

*声音饱满明亮,永远都不会好好待在座位上,下课就跑。“装水这件事就拜托你了日向君。”“没问题!”

*考试期间最该担心的不是他会不会写而是他一副要睡过去的样子。什么?英语?那没事了。(作者语:完全不是没事的样子啊!

*在自豪炫耀自己和排球的时候会特地看你,“xx桑要来看比赛吗?”用了超期待的眼神。

*在你点头同意之后又有点小局促,最终灿烂地笑了,“加油这件事就拜托你啦!”

*糟糕,糟糕糟糕,太可爱了!










Ver.影山飞雄

*年段里小有名气的帅哥,你摇了摇头,他不说话前确实是个响当当的池面。

*每天要替他收些不明真相的人的情书还有小礼物,“男宾左边,女宾右边,不要拥挤,谢谢合作。”

*当然最终的结果都是你俩一起分赃小零食,一开始的负罪感在看到他干脆利落地拒了每个来表白的人之后……愈发沉重了。

*但谁和吃的过不去啊!

*随堂验的时候会仗着坐在最后一排小小声地找你要答案,事后会请你吃豪华版炒面面包。

*吃不下,最后是一人一半。

*恕你孤陋寡闻,第一次见到睡爆一整个上午的生物。“死了?”“蛤?”

*唔!被抓包了!“恕我失礼……”“啊?也、也没什么关系。”

*社团交流的时候得知你要来拿出了十二分的干劲,甚至让前辈们都叫苦不迭。

* “我刚才还算帅气吗?”

*前辈们:嗯?嗯嗯嗯????










Ver.月岛萤

*再次声明172真的不算矮了,月岛萤同学,少说一句话就能多一份帅气这种道理我也不想再说一遍了。

*人气也很高,不过想要接近他真的非常非常难,外冷内冷的。

*尽管本来也没抱着接近的意思,奈何你和他正好是班干而且经常一起工作,这、不就熟了吗。

*参考日向同学的做法你还是决定明哲保身,那种可怕的社交能力真的做不到。

*和月岛建立友谊只需要一块草莓小蛋糕和一点点的特殊照顾,比如让他一个人待着。

*幺子,别问了。

*逐渐熟络起来之后对对方也算有点心知肚明。“牛奶?这次又是什么请求?”“帮我搬个作业。”“不要,自己去。”“那你别喝!!”“晚了。”

*最后还是来帮忙了。

*问过他能不能去看训练,被不着痕迹地拒绝了。

*可是乌野好歹要参加大赛事诶,认真打球的月岛君非常帅气呢!












Ver.山口忠

*性格好到毫不犹豫地认为这一定就是未来的合格妈妈役吧!

*很普通的男子高中生,没有什么距离感。

*拜托他什么事都会很爽快地帮忙,辛苦了山口君!请你喝奶茶!

*这么对他说了之后他只是笑笑,“不用啦,本来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

*呜呜,是呜呜,麻烦了他很多事的你今天也倾倒于山口的人格魅力。

*家政课的热门人选,而因为某些不可抗力的近水楼台先得月,每次你都能很顺利地将山口拐来你们组。

*嘎嘎,不愧是我!

*非常努力!展现在各种方面的努力让你也有种不得不进步的动力。

*“今天就换我麻烦你了。”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朝你发出邀请,“能来看看吗?春高。”

*“啊!好啊,我一定会到场的,山口君也请加油!”

*“我会的。”他的笑容一如既往,又带了点点不可言说。

*两个家伙都好迟钝(摇头)












Ver.菅原孝支

*万恶亚撒西本人。

*社交能力很强,对谁都很有分寸。

*作为现役妈妈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份细腻,感谢这位在你没带涂卡笔时多出一根借你的菩萨吧!

*这样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你丢三落四他成了你的后勤补给。

*“要感谢我?那今天中午陪我吃个饭吧。”

*在你被麻婆豆腐辣哭的那一瞬间看到他偷笑的样子你就知道这个人远不止他表面那么简单温柔。

*好在他买了个冰淇淋来补偿你。

*帮你补习这件事情似乎也是水到成渠的事情,多亏了菅原小数学班你也终于过了及格线。

*卡!密!撒!嘛!

*排球的话题也常常提起,看到他憧憬的眼神又感觉不像平时那般。

*“一定要赢啊,菅原。”

*“嗯!”好好地答应下来了,在这之后也会把告白提上日程的。菅原这么想着。

评论(22)

热度(102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