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松花」Sunset

*超速短打

*好浪漫哦他们

*喜欢喜欢喜欢

————————————————————

    就算是现在也会常常怀念起学生时代的傍晚。

   夏日的白昼总是被拉得格外长,蝉鸣不绝,树叶口渴,阳光很烫。就和三两好友一起走出校门,吐槽连风都是热的,下一秒就烘焙完成。

    才不管另外两个麻烦蛋,松川和花卷逃了及川单方面的加练迅速溜走,岩泉,至于岩泉嘛,毕竟是监护人,好好看管儿童才是。

    街边自动贩卖机里的饮品哐当落下的时候还冒着水珠,花卷堪堪掐住易拉罐的边缘,另一只手在上面画了个爱心,顺带展示给松川看。

    “还不是要擦掉。”松川笑了笑,手中的那瓶“嗤——”地一响利落打开。

    “拜托——这叫生活情调诶。”花卷摇了摇头,还是拉开了易拉环喝了一口发出长叹,“还是汽水爽。”

    天色还没有黑的意思,可能是还没到最佳观赏时节,天空仅是浅橘红色,但毫无顾忌地从这头漫到那一头。还有稍微透露出一点的,两个人特别的愉悦,通通都鲜活明亮。

    走吧,我们再去十字路口处的街边便利店,买两根冰棒一起去看夕阳落无边。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