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松花」爱的公式(后篇)

*🎊🎊🎊🎉🎉🎉

*写完啦!

*小小彩蛋和前篇的数字加起来是520

——————————————————

01   85次尝试挑选完美礼物

    偶尔也会让关系还不错的女性来帮忙挑选礼物,毕竟在同部门的男人里最靠谱的就是松川本人,而女性朋友的提议往往是看起来很平常但细细一想又非常实用的。

    “给女朋友吗?”

    “给我爱人。”

    第84次自我选购失败,松川还是决定寻找场外求助。

    “如果是我的话会想要一场安排好的约会啦,会很舒服很高兴。”

    就是这样,安排好的约会乍一听没什么特别的,但还是要花心思的吧。松川在接受这个提议的同时就已经开始思考几天后的行程。

    以上就是花卷在书桌发现那张纸片的原因——“可以邀请你来一场应该会很不错的约会吗?”











02   约会前1小时的准备和11套不同的穿搭

    同在一个屋檐下没有什么惊喜,也不存在漫画情节里的你等我我等你。不过也很有默契地暂时不相互打扰,穿搭方面就算下功夫也只是同色系的衣服换来换去。花卷也很给面子地假装没看见松川郁闷的脸色。一片灰黑的衣柜真是莫名其妙的笑点。

    他自己也选了几套,考量之下穿了和松川的同一款式,温和的浅茶色很适合花卷。怎么说呢,是刚好亲昵的颜色。

    “好啦,怎么样都很帅啦,松川先生。”实在不忍看他继续纠结,花卷揽住他的肩,“预备出门了吗?”顺带握住他的手。

    松川终于将这第11套方案保留下来,“久等了,沉淀1小时辛苦你了。”

    “沉淀的也不只是我。”花卷笑嘻嘻道,后文他不用再补充,他相信松川知道他的言下之意是什么。

    气氛也开始逐渐升温。










03    30分钟的锻炼

    最近的新爱好是晚饭后的散步,从家里一路步行拐到大街走个十几分钟在原路折返。其实是花卷觉得自己涨了膘硬要拉上松川出去走走。不过松川也从一开始的“懒得”到现在的乐在其中。

  这一天里难得安静下来的时刻里他们总爱谈谈今日,对老板或者谁谁谁抱怨两句,还有些从网上看到的有的没的,或是和友人连线,隔着时差对他吐槽。

    太舒服了。大笑之后常常这么想。回家的路上二人也总爱在没什么人的路段牵起手,光晕在对戒上流转。

    “该回去了。”

    “好。”











04   12首歌

    在等待对方回家的过程中都喜欢打开手机放音乐,切换成随机模式,自己做点工作。花卷喜欢更新歌单,什么都听,兴致上来了就随着唱。松川则是认真挑选,喜欢一直听同样但永不过时的歌。

    偶尔也有很糗的时候,比如松川刚进家门就看着花卷跟着乐队一起摇滚,忘情陶醉,还有点点跑调。或者说花卷回家时看见松川因为循环放着纯音乐在沙发上睡着就差流口水。

    门锁转动,音乐也接近尾声。“欢迎回来,今天是第十二首。”

    “什么嘛,你回来的好早啊松川。”

    “因为在准备给你一个拥抱。”

    才刚刚脱下鞋的花卷已经开始偷笑,“又是这一套,搞什么,拒绝不了啊。”

    “那就不要拒绝好咯。”











05   75米长的丝带包裹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长达两周的赠送,是漂亮礼盒扎着各式丝带。每一天都是不重样的礼物,花卷也很惊讶,这家伙的存款有这么多的吗?每天都不一样真的好可怕!

    而在逐渐收礼的过程中也发现每一份都是他曾经提到过但是没买的,松川记录下来把它们放进礼物盒。随着诞生日的逐渐逼近礼物也丰厚起来,很难不让人期待最后一份。

    就是今晚。

    “什么东西?好轻啊。”但包装最漂亮。

    “打开看看。”

    在此之前他也想过很多可能,看到的时候还是鼻子一酸。松川早有预料,把丝带捡起来在花卷手腕上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明天我们一起去拿证明书吧。”松川笑道,“可以吗?”

   “混蛋!”回答松川的还有紧紧的拥抱。





*以上是我们之间爱的公式,其结果是——520

评论(5)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