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对男友的dokidoki瞬间 04

*牛岛/黑尾/北/岩泉/影山

*点梗牛岛乙女-1

*谁和我说想看北来着?我整了!

*久违的乙女向 凡事先说对不起

*ooc我吃了

*以上!

—————————————————————

Ver.牛岛若利

    “嘶——”让你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牛岛放轻了动作,拿着沾了水的棉签轻擦着你往外渗血的膝盖。由于跑的太快一时没注意摔倒,膝盖也光荣挂彩,当时的牛岛快出了残影,把你背到医务室。

    “若利……在生气吗?”

    “并没有。”牛岛专注着你的伤口并没有抬头,“接下来会有点痛,忍忍。”从口袋里摸了颗糖递给你。

    “又不是喝药。”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把糖放进了嘴里,消毒水接触到伤口的一瞬间——糖咬碎了。

    牛岛动作停顿了一下,又把剩下五颜六色的糖都放到你手里,“我这边还有。”然后继续帮你处理。

    好不容易熬过了上药的过程,正准备收回脚却被他拉住。牛岛把手续放在你膝盖伤口上方,过了两秒又移开,做了甩的动作,重复了好几次。

   …… 这何其眼熟。“若利,这是……?”

    “痛痛都飞走了。”他一本正经道,“之前看天童帮五色处理伤口的时候有见他这么做过。有效果吗?”

    这、!感谢天童觉!感谢若利的天然!

    他看着你捂着胸口的样子皱了下眉,“怎么了?是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不,我满血复活了。”

    可爱!!!!啊!!!!!!!









Ver.黑尾铁朗

    总算是在学园祭之前赶紧赶慢把话题社所有的背景画完,你伸了个懒腰,然后朝社员们道:“辛苦大家了,多亏了大家才能全部完成。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已经很晚了要早点回去哦。”

    “前辈也辛苦了!”

    当大家开始收拾的时候被敲门的声音吸引了目光。近一米九的黑发男人倚在门边,见大家都看过来,露出一个笑容,“哦呀?我刚刚听到说结束了,可以进来吗?”

    “前辈好!”

    对于黑尾的到来大家都心知肚明,纷纷朝他打了个招呼,退场的速度也特别快,不一会儿就只剩下你们二人。

    “阿黑,来的真是明目张胆毫不客气。”

    “那又怎样?”黑尾走过来靠近你,笑容里怎么看都不怀好意,下一秒似乎是要验证你的想法,他伸手把你的书包抢走,放了件他的运动服在你手上,“我们换一下,那个比较重。”

    而你看着手里的运动服有一瞬间怀疑自家男友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就这?就这?

    “身体健康很重要嘛,要不我帮你穿?”

    “我自己来吧妈咪。”

    “这就对…你说什么?”

    “我是说很暖和。”

    嘴上还是和他互怼着,身体却很诚实的把他的运动服套上,隔绝了秋季稍寒的晚风。

    偶尔还是很浪漫嘛……












Ver.北信介

    就在大家因为上台演出手忙脚乱,你又完全没有办法自己搞定的时候,北适时出现,“我来吧。”他接过你手中的梳子。

    “信介原来会编发吗?好期待。”

    北站到你身后,轻轻挑起头发,看着镜中的你笑道,“会一点。是扮新娘吗?”

    “是从巫女变回新娘的故事哦,信介也是第一次看吧。”

    北点了下头,手灵活地穿梭在发间,“我会一直看着的。”他的动作流畅又轻柔,仿佛已经做过了无数次,熟练程度与原来要给你编发的女孩子不相上下。他选择给你编的发型偏华丽又方便行动,照顾到你的需要。由于实在是引人注目,很多人都来围观。

    “好了,还喜欢吗?”他收回手落在你的肩上,下巴也抵着你的肩,“要不要再加点什么?”

    “好漂亮!!!信介好强!!”还在惊叹这个美丽的发型,北已经从口袋里掏出小盒子取出项链给你戴上。

    “再添一条项链会不会更好?”他的语气愉悦地过分,平时不怎么表露情绪的人一但展现出来的时候就格外生动可爱,“是纪念日礼物,提前给你了。”

    他又退后一步,看着镜中的你笑,“我现在非常幸福。”











    

Ver.岩泉一(和阿吽的青梅设定)

    因为岩泉的邀请,你周末和排球部三年级一起在咖啡厅补习。毕竟你和岩泉的成绩在所有人中是最好的,及川最近因为各种球队的邀约奔走,自然是有点力不从心。而松川和花卷纯粹是来添头的,他俩说不听白不听。

    “小岩,这一题不会写。”

    “自己先思考。”

    “阿一,这一题能帮我看看怎么继续解吗?卡住了。”

    “好。”

    “区别对待!!!!”

    及川摔笔,过了两秒又觉得不行,气鼓鼓地把它从地上捡起来怨念地看着岩泉,自己在本子上扒拉了两笔发现断墨更是无语。

    你自然是把及川的表情看在眼里,用手肘碰碰岩泉,“先去帮彻看看,我这边再想想。”

    “好,笔借我一下。混蛋川那么一摔笔估计不能写了。”岩泉道,“我一会儿再过来。”

    而花卷和松川趁着岩泉走到桌子另一头凑过来,花卷小声问道,“我说,对岩泉的心动点到底在哪?你是猛男派吗?”

    “我对阿一每时每刻都在心动。”

    松川点点头,“是满分答卷呢。”

    “不觉得听到我们说话但是装作没听到耳朵红红的阿一超可爱吗?这是反差萌啊反差萌。哦,看过来了。”

    你对上岩泉的眼神,双手比心,岩泉则是惊了一下飞速别开眼继续讲题。

    “你看,果然,超可爱。”












Ver.影山飞雄(成年设定)

    “喝太多了吧。”你打开门看见同队好友扛着影山,当事人醉的一塌糊涂,“喝了多少醉成这样?”

    “一杯倒。”队友挠头,“就直接开始睡了,送到这里任务完成,先走了。”

    “辛苦您。”

    你撑着影山关上门,心里默默测算了从玄关到客厅的距离,又掂量了一下影山的体重,好活,今晚就要大力出奇迹。

    总算是把人拖到沙发上,你瘫坐下来,又转身看着影山的睡颜。安静下来的时候好乖,不会喝酒还要喝,是哪里来的热血自尊心?笨蛋,这样我很难搞呀。

    “飞雄?要醒了吗?”你轻声问道。

    影山皱了皱眉但没有睁眼,鼻音闷闷,他翻了个身。

    “去给你放洗澡水,待会儿可是要醒过来,不然没法上床睡觉。”

    你正准备起身去浴室,身后一股大力让你重心不稳跌在他怀中,什么时候坐起来的!

    “喜欢你……”他低声道,“喜欢。”

    噗嗤——声音也太软了,这算什么?醉酒福利?“清醒着吗?”

    “很清醒。”头靠住你的肩颈,呼吸也能清晰感受到,“很喜欢。”

    他一共说了二十八遍喜欢,眼神迷蒙地看着你,酒气顺着亲吻漫过来,淡淡的。喝完酒之后的小孩子气暴露出来,非得做什么都要带着他。

    但这样也很好,这样的飞雄说的喜欢杀伤力特别大。

    我也爱你呀!

评论(31)

热度(77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