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有什么恋爱中的烦恼吗?02

*采访体
*第一次写侑把握不太好
*关于菅原那个是有次田中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快来吧!!!!我迫不及待了
*以上
——————————————————

Ver.月岛萤

  “萤这家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毒舌,心脏强大运动值得办张年卡。”

月岛:【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啊】

  “嘛,反正他偶尔也会让着我啦,傲娇对身体不……”

月岛:【我才没有(迅速打断可还行)】




Ver.菅原孝支

  “孝支的话,你完全想象不到看着超级温柔文静的人其实是皮得不得了的类型,有时候在候场区加油反而把别人吓到但是不自知的那种。”

菅原:【诶??我有吗??居然是烦恼吗,xx酱,我心好痛】

  “……菅,表情太浮夸了哦。还有脸上的妆是怎么回事偷了田中的化妆品吗?”

田中:【我怎么会有那种东西啊前辈!】






Ver.二口坚治

  “搞不懂,这家伙似乎是靠和我吵架作为基本生存要素之一,问题是他为什么要边笑边还嘴,有病吗?”

二口:【在?吵个架?】

  “来啊谁怕谁!(拍桌)”

Q:我说,你们都挺乐在其中的啊。





Ver.黑尾铁朗

  “阿黑就是有那种大家长的感觉,很周到是很周到,但总感觉啊有那么几个瞬间像爸妈一样。”

黑尾:【要改正吗?我可是个超体贴的人哦(闪闪发光的微笑)】

  “啊不,我说,你……稍微少露出这样的表情怎么样?研磨看了都想逃跑的,这种笑容。”

Q:形容词似乎可以预见严重性了。





Ver.灰羽列夫

  “显而易见啊,什么狮子明明是大型幼猫好吗需要哄需要抱还要投喂,每天还会喊着‘有多爱我一点吗’这样羞耻的话语。”

列夫:【诶?难道没有吗╭(°A°`)╮】

  “……有啦有啦,拿你没办法。”

Q:直 球 赛 高





Ver.木兔光太郎

  “关于这个吗?光太郎有很莫名其妙的消沉理由。比方说没有在遇见他的时候打招呼,他练球的时候不在场啦这样的小事情。”

木兔:【这哪里是小事情】

  “但是哄他的时候会露出超可爱的表情哦!心情也会莫名好起来的。我是蛮吃这一套的大概叫做养成系?顺带一提,我很敬佩赤苇,辛苦了。”

赤苇:【不,您过奖了,您也是】

木兔:【为什么要敬佩赤苇啊xx酱也敬佩一下我嘛】

  “是,王牌大人。”






Ver.濑见英太

  “算不上是烦恼,英太他其实和白布关系很好,是那种表面装着不太融洽暗地里会一起出去玩的那种好。甚至有次天童告诉我‘x酱,英太君和白布去约会了哦’。嘛,还是会稍微有点不爽。”

濑见:【天童!!!!!】

白布:【天童前辈!】







Ver.川西太一

  “烦恼?话少算吗?怎么说,其实太一挺容易害羞的,所以会少讲话但是没关系啊,反正也只是对我害羞不是吗?”

川西:【等一下,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吧,只对你害羞什么的……】

  “本来就是嘛。”

川西:【///////(耳朵红红)能稍微,别靠得这么近吗……不是讨厌的意思,不是】




Ver.宫侑(一不小心就写了这么长)

  “等的就是这个问题!侑这家伙简直蛮横霸道不讲理,日他今天还偷吃我的布丁,还想让治背锅明明是哥哥吧怎么这么幼!稚!”

宫侑:【喂!说过不许叫他名字吧!】

  “臭狐狸重点是这个吗,快给我道歉!”

宫侑:【明明是你要给我道歉】

  “?你还有理了?明明是你先偷吃的是你有错在先!”

宫侑:【吃了怎么了?你的不就是我的!不同意吗?没话讲了吧,笨——!蛋——!】

  “你这是什么奇怪语调啊。”

  【蛤?瞧不起关西腔吗!真是失礼诶】

  “别扯开话题我才没有!混蛋侑快给我道歉!”

  【异!想!天!开!】

北:【你们两个】

  “我才没和这家伙吵架!(同时)”

北【……】

  “对不起……(准备挨训)”

评论(13)

热度(66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