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生日快乐阿黑!

*生日快乐!!!!

*二月我就能拥有阿黑的笔袋了
*快乐!
*大家都觉得能和你在一个球队真是太好了!
*有在好好被爱着哦黑尾铁朗同学!
*我爱猫队和我的东京小竹马
 ———————————————————

  “听说是您的生日,生日快乐,也祝成人。望球技进步。”from 月岛

  黑尾一大早收到的短信就是这个,收到的时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起来一度年长了好几岁,“月这家伙,还算有点良心。”就是看起来太像公式化问候了。

  “翔阳他们过几天会过来打友谊赛。”研磨打了个哈欠,“说到礼物,给你买了新的鞋子,今天一起去取吧。”

  黑尾点点头,心情很好地揉乱了研磨的头发,“今天你可以少托10球。”

  研磨的心情不知道该说是高兴还是郁闷。

  黑尾打开体育馆门的那一瞬间还是被冲天的礼花吓了一跳,伴随而来的还有响彻场馆的“生日快乐”,语气是感叹号。

  研磨轻轻地扶了下他的后腰,吐槽道:“阿黑,会被礼花吓到是小孩子吗?”

  “你也在抖好吗?”

  研磨:(怒)

  “黑尾前辈生日快乐!”列夫把包装精致的礼物袋往黑尾面前一递,“我昨晚和姐姐一起做的。”

  黑尾面露和善微笑,“啊啦,真是谢谢。但是今天还是要单独训练哦。”

  列夫:……嗨依。

  “虽然离冬季还有点距离,不过还是先备着吧。”海拿出一条围巾,“我和福永一起挑的,黑红色很配呢。”

  “谢谢。”黑尾自身对于黑红色也有着莫名偏好,“眼光真好。”

  “队长,我拿到了乌野女经理的号码。”山本一脸不舍的样子让黑尾不知道从何吐槽,“这是我珍贵的东西之一,或许您……”

  “我说,饮料也是我的吗?”黑尾保持着良好的微笑,“乌野的女经理过几天也会来。”

  “哦哦哦哦哦哦!”发出奇怪的吼声了。“是的!都给您!如果不够我再买!”

  当然黑尾没有错过被山本半路截胡的夜久脸上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后被夜久的回旋踢制裁了。

  “喂!就算是生日也不要这么笑啊!”夜久没好气地往他胸上一拍,“拿好了,丢了别找我。”

  “这什么?”

  “烤肉券。”

  夜久忽然觉得这种东西还是私下送最好,毕竟全部员(除研磨)的星星眼已经要让他负罪感到死了啊!

  “谢了。”黑尾扬了下券,“我很需要。”

  大概就是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开启了新的一天,直到猫又教练大喊“猫崽子们地板给我扫好然后滚去练球”才四散开来。

当然被宰一顿也是必须的,黑尾面上的微笑可能要挂不住了如果大家再点的话。

  期间各个学校的祝福也是送到了,枭谷则是简单粗暴地来了一场以“庆祝黑尾铁郎18岁成人”来了一场不失时宜的比赛。“如果他们没赢我会更开心。”寿星如是说。

  当黑尾拎着大包小包上电车的时候,样子像极了和姐妹逛街完的妈妈桑,并且研磨没有一点要帮忙拿的意思。

  “对了阿黑。”研磨停止打游戏,看向车窗外的夜景,“想告诉你一件事。”

  “哈?什么?”黑尾揉了下自己的头发,考虑着回去要怎么整理这一堆礼物。

  “谢谢你。”

  黑尾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研磨,今天不是母亲节。”

  研磨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把头靠在他肩上,“能和你一起打排球……还算高兴。”

  “谢谢你。”

  黑尾勾起嘴角。

  “那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